本來是對日期時間掌握得很準確的人

後來就不是了

因為哪天如果記住了那些曾經重要卻得被迫忘記的日子

又會重新再難受一遍

 

 

本來是個很清楚自己想要甚麼想做甚麼的人

後來就不是了

亂七八糟的想法阿悲劇似的情境一直在我腦海裡重播

連理想都忘光了

 

 

我看見一個女孩眼裡的悲傷

連濃濃的眼妝和變色片都遮不住

 

很沉重很疲倦的難過

 

 

 

我不曾看過鏡子裡的自己有那樣的表情

就算是今年年初亦然

 

我不知道那樣的表情是要經歷多痛的失去

就算我每天夢裡都被各式各樣的離開驚醒

 

我也不知道

那樣有多痛

 

 

 

有個男生問過 妳相不相信愛情

他說不信 因為人都很現實

我信 雖然我不否認人很現實

 

只是人類可以享受孤獨

卻不能一直寂寞

寂寞可以填補

儘管愛情不是唯一的方式

 

 

我看著她

然後又看著自己

 

其實我沒有資格說這樣的話

 

 

只是

我真的真的很心疼

 

真的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